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elody駕馭男人如馴獸 虧沈玉琳像脫窗卡通狗

Melody出書分享兩性關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Melody發行第6本新書,昨在主持的節目攝影棚內舉行發表會,她開玩笑拱搭檔沈玉琳認購100本,沒想到沈玉琳不僅當場答應,還加碼表示會買200本,他說:「因為買這個書是我老婆唯一不會反對的。」

沈玉琳自曝每次遇到女星發寫真,也都會展現大哥風範捧場一下,但都不敢告訴老婆芽芽,因為他就算跟老婆說了「買寫真集是為做人情」,芽芽還是會懷疑他起色心,因此他只好交代寫真女星不要把書寄到他家,還自爆曾把百本寫真集放在車子後車廂,以防老婆發現。

而Melody書中形容男人像狗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還要適時摸頭鼓勵,被問到沈玉琳像什麼狗?Melody笑回:「像脫窗的卡通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