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求婚方語昕 單膝下跪超大聲

王傳一(右)和方語昕在《我叫梁山伯》搭檔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《我叫梁山伯》飾演兩性愛情作家,他昨和方語昕、侯彥西出席記者會,他看到向方語昕雙膝下跪的求婚戲,打趣說:「膝蓋呈現半脫臼狀態!」方語昕也說:「他跪下時,地板叩一聲,超大聲,我有被嚇到。」

談起求婚,王傳一對老婆也是走直球路線,他說當時在中國拍戲,回來台灣覺得差不多可以結婚了,一下飛機就跟經紀人偷偷去挑戒指,並在老婆家裡求婚,「當著準岳父岳母面前單膝下跪跟老婆求婚,沒有設計什麼梗,直接說嫁給我吧!」夫妻倆現育有2歲9個月的女兒,問及第二胎進度,他說沒刻意,男生女生都可以,一切順其自然。

王傳一在劇中和方語昕有吻戲,他不擔心被女兒看到,透露去年女兒看到他和魏蔓的吻戲,好奇詢問媽媽:「爸爸在親別的姊姊,他在跟誰啾咪?」他笑說:「女兒要習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