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瘦子代言吸金千萬 8月轟蛋跪求大咖幫腔

「頑童MJ116」瘦子8月將在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頑童MJ116」瘦子,8月將在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,昨談到除了想拗小春、大淵,還要去「跪求」熱狗和張震嶽兩位大哥助陣。

瘦子個人代言包括手錶、沐浴乳、香水等8項,吸金近千萬台幣,他事業、愛情兩得意,又被媒體拍到和女友Jennifer甜蜜互動,大方說:「就是約會日常!」另談到感情上喜歡直球對決,喜歡就直接表達,不搞曖昧,笑說:「對女孩子害羞是這輩子沒有過的。」

被問到小巨蛋開唱是否會脫?瘦子開玩笑說:「拖時間嗎?」又搞笑說:「會脫鞋子。」瘦子歌曲《Something I Don’t Need》被指抄襲,他澄清是在網路上買有版權的純節奏音樂,強調:「就是有人跟我買到同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