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邱澤不哈瞎趴示愛 直呼太OPEN

邱澤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上演浪漫愛情戲,戲外笑說都專注工作,忘了多久沒有談戀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邱澤(左)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和蔡振南有不少動人父子情,他透露有被親情戲打動。(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邱澤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飾演討債兄弟,充滿台味的演出讓人驚艷,他說從一開始就要完全捨棄「邱澤」的模樣,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。戲裡狂追許瑋甯的他前年爆出和張鈞甯夜遊,他還曾承認在追求對方,此次受訪直說單身很久了,再問他空窗多久則說:「忘記了,我幾乎都用工作塞滿生活。 」

毫無保留投入角色

2018年邱澤以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首度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,更入圍金馬影帝,演技大受肯定,他表示,先前的演出已經有被磨掉一點自己的模樣,「有跳脫也有新的建設」,形容在這個時間點接到《當男人戀愛時》非常剛好,「現在是最好的表演狀態,捨棄鏡頭感,回到角色自身,而且更毫無保留」。

片中邱澤追求許瑋甯的方式非常直接,還包下保齡球館唱跳示愛,他笑說:「導演覺得這樣很『瞎趴』,但我覺得有點太OPEN了!」他說戀愛時會變得非常不一樣,但沒有電影裡這麼誇張,「可能大家常看我沒表情覺得冷冷的,但戀愛時就不會那麼冷」。

和蔡振南對手戲催淚

除了感情戲,邱澤也透露被電影中的親情戲打動,「這個我超中的!很將心比心的感覺,共鳴的點也很多」,他和飾演父親的蔡振南有不少催淚對手戲,坦言也會勾起一些對已故父親的想法,「但拍攝當下沒有太多投射,我就是在角色裡面」。

提到男人該有的魅力,邱澤認為應該是有擔當的一面,至於「邱澤」的魅力,他想想說是「認真」,又當場笑說:「自己這樣說好奇怪喔!」他今年將邁入不惑之年,認為感情觀的變化無法具體形容,「總不能把自己的樣子套在每一段不同的感情上」,是否期待新戀情則淡然表示:「還是隨緣吧!」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明天正式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