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興奮解鎖蘇澳皇宮 捨文青封號搶當美食天團

犬青說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在蘇澳人眼中就像一座皇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題報導

愛吃美食的告五人被相信音樂封為美食天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王文麟/攝影

告五人最愛去桂昌商行豪記魷魚絲買乾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最近當紅的樂團告五人探訪蘇澳皇宮,不做文青樂團,樂當美食天團。

告五人說下雨天到粉鳥林吃花生捲冰淇淋別有情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告五人的3位團員雙主唱犬青、雲安和鼓手哲謙都是土生生長的宜蘭人,犬青是南方澳漁港的女兒,雲安和犬青交往後也常往蘇澳跑,哲謙組團之前在電信局上班,上班的地點在東澳,所以3個人對蘇澳都有獨特的情感,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新專輯封面就特別回南方澳犬青的爺爺漁船上拍攝,告五人也難得當起嚮導介紹蘇澳的美景、美食。

犬青初探瓏山林白牆內的祕密

一般人到蘇澳的旅遊重點是南方澳漁港,但對於從小在漁港長大的犬青來說,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才是讓她最好奇的景點,「瓏山林就好像我們蘇澳的皇宮!每次看到那一棟被白牆包圍的建築都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樣子。」日前告五人終於踏進犬青眼中的「皇宮」一探究竟,開心拍照、泡湯、享受美食,3個人不約而同說:「看起來很像皇宮,進去之後還是皇宮。」

雲安為結婚覓場地 哲謙葉問上身

雲安和犬青甜蜜的手牽手在飯店內散步,雲安說他一直在找跟犬青以後結婚的場地,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,他還指著飯店戶外的泡湯池跟犬青說:「以後我們的家也可以設計一個這麼大的水池,如果玩水玩膩了再來養魚。」透露他小時候很喜歡養魚,一度還想唸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。平日穩重內斂的哲謙在幽靜的戲水池前突然葉問上身耍起功夫,難得流露大男孩可愛的一面。

告五人表示,很多人形容他們是文青團樂,其實他們不是文青樂團,只要好聽的歌都喜歡,好吃的食物都喜愛,熱情的擁抱生活。相信音樂的工作人員稱一天可以吃6餐的他們為「美食天團」,告五人毫無異議的說:「沒錯!我們是美食天團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