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大港開唱秀美腿 加碼脫了

大港女神徐若瑄首度在大港表演,秀出美腿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大港開唱順利落幕,第二天包括滅火器、陳珊妮、茄子蛋、9m88、黃西田、YELLOW、茄子蛋、鄭宜農等藝人接力嗨唱,再度當爸的楊大正受訪回應:「寶寶還不知道性別,第二胎比較有經驗了,我們會用很多的愛,期待他的來臨。」提到老婆山東懷孕3個多月,偶爾還會孕吐,「我就察言觀色啊,不讓她有機會動怒。」昨天山東、女兒多多都有到場。

徐若瑄(左三)首次在大港開唱演出,與金曲樂團麋先生搭檔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大港女神徐若瑄首度在大港表演,與金曲樂團麋先生搭檔,她祭出開深V粉紫色西裝,秀出美腿,還在台上加碼:「我要送出墨鏡,誰喊Vivian最大聲就送給誰。」接著也力拱麋先生的主唱聖皓,把墨鏡送給樂迷。

杜汶澤(右二)連兩天現身大港開唱,力挺台灣的音樂節。
(出日音樂提供)

徐若瑄與麋先生合作招牌曲《假扮的天使》、《狠狠愛》,還要聖皓脫下造型服給台下粉絲,讓聖皓急著回:「姊,如果這樣玩下去,我覺得妳比較吃虧喔。」沒想到徐若瑄沒在怕,秒回:「我怕什麼,我老公在看電視(直播),老公OK吧?我就把鞋給脫了。」最後也與聖皓牽手合唱《嗜愛動物》。

滅火器樂團昨天在大港登台,主唱楊大正(左二)回應二度當爸的喜訊。 (出日音樂提供)

曾在大港登台的港星杜汶澤沒缺席,連兩天都現身朝聖,還去看了閃靈樂團的表演,昨晚滅火器樂團在南霸天登台,帶來《欲走無路》、《繼續向前行》等10多首歌曲,一連40分鐘的表演嗨翻全場。

團員受訪被問及新疆的「血棉花」事件,楊大正回應:「我們當然是反對新疆棉花,絕對是支持人權。」鼓手柯光還說:「我穿愛迪達喔,NIKE放在飯店啦!」滅火器年底仍籌辦火球祭,還是以桃園棒球場為目標,他們不擔心與五月天強碰,楊大正笑說:「五月天要讓吧,我們是晚輩耶!他們要疼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