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乱彈阿翔計畫以詩入樂 推廣台灣詩人作品

乱彈阿翔計畫將台灣詩人的作品與音樂結合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乱彈阿翔已許久沒推出音樂作品,他透露新的計畫為將台灣詩人的作品與音樂結合,他表示自己不愛看文字,但若是藉由音樂就能欣賞這些詩篇,「不喜歡看書的人就用聽的,詩能再發揮作用,讓不同的受眾欣賞。」

他也說與音樂搭配後,文字會被放大,「音樂像一幅畫,可以把意境勾勒出來,音樂是有顏色的,接著就會有畫面,像在看電影一樣。」此計畫預計等新節目告一段落後再執行,至於打算何時推出個人專輯?他表示現在會以單曲為主,笑說:「等專輯整個做完人都老了!」

除了發揚本土詩集,相當在乎土地的他對節目宣傳服也很有想法,認為做新衣服很浪費地球資源,決定要「資源回收」,服裝材料皆為二手,之後再重新改裝,「東西都很便宜,但要看創意怎麼運用,創意跟誠意拿出來就是最好!」並幽默表示這件衣服絕不會撞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