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大港嗨唱 唐鳳駭進舞台螢幕

閃靈樂團在大港開唱壓軸登場,找來行政院政委唐鳳助陣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大港開唱音樂祭連兩天在高雄駁二登場,閃靈樂團是首日壓軸,邀來行政院政委唐鳳助陣掀起高潮,昨晚閃靈唱完第3首歌,唐鳳駭入舞台上的巨型螢幕,與萬名樂迷互動,她表示:「很高興,來到大港開唱跟閃靈一起演出,不只在舞台上,也穿梭你的身邊,深入你的腦裡。」儘管她最後沒現身,仍以虛實合一的形式與閃靈共演,高雄市長陳其邁更現身相挺。

董事長樂團開唱,Lulu獻出音樂祭初體驗直喊興奮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大港開唱停辦一年,復辦備受各界期待,主辦單位夾帶秒殺的超強氣勢,共推出了十個舞台,兩天活動預計吸引9萬樂迷朝聖,昨天包括閃靈、董事長樂團、Leo王、柯震東、鼓鼓、持修等多組藝人演出,為了加強防疫措施,歌迷入場前皆需實聯制登錄,在規定的飲食區才能飲食,並且設定各個舞台的人數上限。

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廣場設有大港開唱女神龍舞台,不少樂迷白天就坐在草坡上享受港邊聽音樂的悠閒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壓軸的閃靈開場帶來《震洋》、《破夜斬》,接著「腦控大師」唐鳳登場,化身駭客登入現場硬體設備,炒熱現場氣氛。林昶佐透露:「為了這次表演,所有歌曲都重編,配合唐鳳的風格,會融入比較電音感的內容。」其實唐鳳事前有進錄音室配唱《天誅》,為了這次的演出相當用心。團長Doris則說:「最近疫情期間,世界上沒有其他國家的音樂祭,可以跟今天一樣的規模,表演起來真的蠻炸的。」

董事長樂團在女神龍舞台登場,找來Lulu一起表演,首次在音樂祭表演的Lulu喊話:「董仔,我等很久了耶,我是台妹吼,真的好多人啊,我的第一次音樂祭演出,第一次都會很緊張啦。」她特別選唱《舊情也綿綿》,接著與董事長合唱夯曲《新男性的復仇》,搞笑掛起鐵獅玉玲瓏的披肩扮起酒女,與鈞董在台上現場重現小短劇。

今年創紀錄共設置10大表演舞台,場域涵蓋蓬萊商港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戶外廣場,搭配200攤創意市集、親子遊戲區、大港理髮廳等周邊活動,近中午時,整個駁二特區已湧進上萬樂迷,甚至有人凌晨就來排隊搶購象徵大港精神的官方商品,包含大港毛巾、大港旗、T恤等一早就被秒殺,而演出藝人和樂團的周邊商品攤位,也綿延近1公里長的人龍排隊購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