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碩航成招牌 羽球隊新生破紀錄

「櫻花系少年」新人張碩航正式簽約出道,期待未來有亮眼發展。(三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櫻花系少年」張碩航近期加入由人氣漫畫改編的新劇《我家浴缸的二三事》,與領銜主演的禾浩辰、蔡凡熙一起當起戲中同學,成為亮眼的幕前新秀。從政治大學哲學系畢業的他,也因為氣質與外型,獲得時尚品牌注意。

身高183公分的張碩航能唱也能彈吉他,大學加入羽毛球隊負責帶隊練習跟招募新生,還創下球隊有史以來最多的新生招募數量,就連他本人都驚訝表示:「連我也沒料到有如此的反應!」正式簽約出道後,他也希望能多方面發揮自己表演的興趣,無論是戲劇、歌唱或時尚穿搭,都能有亮眼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