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樂妍開SPA館 搞笑拉客躺一下

王樂妍(前排左)投資SPA館,好友方馨(前排右)、簡沛恩(後排右起)、張洛君到場祝賀。(超級紅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王樂妍砸7位數在汐止開SPA館,昨舉行開幕記者會,圈內好友方馨、簡沛恩等人都到場站台,王樂妍透露投資初衷是因為太愛美,與其花錢給人做,倒不如自己賺。不過她不打算考取相關證照,只想當老闆做行銷,搞笑自曝拉客時會問對方「要不要進來躺一下」,引人遐想。

王樂妍坦言以前容易安於現狀,直到演出《女力報到》被戲裡角色影響個性,「開始覺得很多事情要身體力行才會有改變」,加上身邊好友也建議她創業,才會走出舒適圈。

而簡沛恩近期投資手搖飲有成,卻與工讀生爆發勞資糾紛鬧上法院。她透露起因是該名工讀生在疫情初期出國,當時政府雖沒規定要自主隔離,她仍要求對方休息兩週,不料因此引起對方不滿,刻意曠職又在排班上找碴,「店長後來乾脆不排他的班,他就告我們沒給他資遣費,但因為確實沒他的班,我們就被判輸」,簡沛恩因此學了一課,表示未來對員工出勤管理會更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