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全副武裝搭機 出國工作不捨兒女

品冠戴上口罩及隔離面罩搭飛機,笑說心情上不緊張。
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相隔一年多到海外工作,前天「全副武裝」搭飛機,目前已經在飯店隔離,他笑說:「要隔離14天,有帶吉他跟電腦過來,希望可以好好寫歌,也有帶扭腰盤來做運動,以免出來以後變大胖子。」相當注意身材。

品冠表示,準備了口罩及透明隔離面罩搭飛機,「其實飛的人並不多,大家也坐的很開。」他說心情上不會太緊張,只是要跟老婆、小孩分離很不捨,「出門前兩週就已經讓小孩有心理準備了,我出發當天,有親自送愛心便當到學校給他們,他們就一直哭一直哭,看的我都心疼想哭了。」

他這趟要待2個多月,只能跟家人以視訊維繫感情,而5月返台隔離之後,7月16日要在Legacy台北舉辦「讚聲演唱會」,是他暌違5年在台灣舉行的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