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承諾high翻屏東音樂節 叮嚀觀眾補充水分

滅火器將在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演出,承諾到時會炸翻舞台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屏東三大日音樂節」將在4月9、10、11日舉辦,昨公開全新卡司,滅火器、告五人、陳勢安接力開唱,滅火器對此相當興奮,並說到時絕對會炸翻舞台,更貼心叮嚀觀眾們:「在衝撞之餘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!」

喜歡吃水果的陳勢安最愛屏東的特產黑珍珠蓮霧和棗子,熱情的屏東粉絲只要一到產季,就會從屏東寄來讓他品嘗,因此他每次到屏東都會覺得很親切。他也透露會帶來經典歌曲,希望大家到時能跟他一起唱。

告五人雲安則提到外婆就住在屏東,因此在屏東演出讓他覺得回到小時候的快樂時光。此外,告五人將在5月於台中、台北、高雄舉辦巡演,門票昨開賣1分鐘秒殺,讓團員們大呼會好好演出答謝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