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嘗試人工受孕 習慣雙城夫妻

林依晨坦言生子是人生重要的歷程。任何想得到的方法都試過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,肚皮動向備受關注,久未公開露面的她,昨出席按摩椅代言,被問是否想嘗試人工受孕?她坦言任何想得到的方法都試過了,生子對她來說是人生重要的歷程,「我是比較謹慎對待。」

林依晨曝老公下個月要回美國,夫妻此次短暫相聚3個月,對於是否習慣「雙城夫妻」的生活,她無奈嘆:「都9年了,也得習慣!」受疫情影響,兩人3、4個月才能見一次面,外界好奇是否會向老公抱怨?她分享婚姻觀,「婚姻的本質是生活,在生活累積足夠的默契、同理心,是不至於太難,當初選擇這個人,就是想要跟他共同生活,會盡量找見面的時間和機會。」

林依晨現處於在步調中感受生活,儘管已3年沒拍戲,為保持對戲劇的敏銳度,她長期參與戲劇工作坊,每周研習2至4天,透露已接下新戲,導演和男演員都是她非常喜歡的對象,前幾天看到初稿,覺得很有畫面,期待之後的發展,希望明年能順利開拍。她近期則迷上做皮件,老公及公公的皮夾,都是出自她巧手,目前正努力為婆婆製做皮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