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嘻哈時代》選秀爆內定 大支出面闢謠

大支否認節目內定傳聞,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嘻哈努力。(人人有功練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嘻哈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》入棚參賽名單剛出爐,卻傳出內定疑雲,對此身為導師的大支表示自己從節目開案就參與其中,能確定絕對沒有內定,並說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嘻哈選秀,「沒人做的話就永遠不會有開始,被罵也好、慢慢進步也好,但至少開始了就有機會。」

海選吸引上千名好手報名,總會有遺珠之憾,大支提到藝術及音樂非常主觀,希望未入選的選手別太在意,並說自己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從未得獎,笑稱:「我也不會覺得我比較差,或是評審亂評,只是覺得我每一次都不符合評審口味罷了。」

大支也說自己跟著台灣嘻哈一起成長,見證了大家的努力耕耘,「而我也保證評審群會盡力去做出最正確的判決,希望能不負各位的期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