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志宇插花《揭大歡喜》懷疑性別 賴佩霞母女變叔姪嚇傻老公

鍾欣凌(前排左起)、曹蘭、導演魏瑛娟、導演陳宏一、邱志宇和夏朧(後排左起)、賴佩霞、涵冷娜、陸明君、謝沛恩、郭雪芙、白小櫻、小薰昨出席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台北首映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揭大歡喜》昨舉辦首映會,因應週日白色情人節,反串演出的謝沛恩、陸明君、涵冷娜和曹蘭特別準備禮物,送給配對的郭雪芙、夏朧、小薰及鍾欣凌,片中的「綠葉代表」邱志宇也特別現身,笑說拍攝時:「男生成了弱勢!」

原來該片主打「全女性主演」,竟夾帶邱彥翔、林哲熹和邱志宇3位男性,邱志宇笑說當初接到邀約一度「懷疑」自己的性別,更爆料拍片時「明明是男廁,裡面全擠滿女生」。

賴佩霞(左)說和女兒謝沛恩在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反串演叔姪,把老公驚呆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在片中剃光頭飾演小僧侶的童星白小櫻,還有資深女星賴佩霞昨也現身首映,賴佩霞在片中和女兒謝沛恩同台,卻都剃髮扮「叔姪」,直說當初得知母女都演男生,回家還跟丈夫說:「你多了一個老公及兒子。」讓丈夫頓時驚呆。《揭大歡喜》今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