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肌膚‧素食主義〕Aesop 關懷共益&永續

Aesop響應永續環保概念,店面設計融入二手回收家具及環保素材元素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專題報導〕

近年在台創下銷售佳績的Aesop,1987年成立於澳洲墨爾本,之後併入巴西Natura &Co.化妝品集團旗下,旗下所有產品均為純素,且標榜所有成分未進行動物測試實驗,目前也沒有在中國販售。

Aesop品牌精神向來標榜對人文社會與地球環境的關注,自2018年1月以來,位於澳洲的總公司實現了零碳淨排放,並於2020年7月得到Climate Active認證,同年8月,得到CFI國際零殘忍協會的跳躍小兔Leaping Bunny認證,代表品牌產品均未經過動物測試,緊接著於10月,Aesop正式成為一間認證的B型共益企業。

綠色意識抬頭,消費者傾向選擇友善環境且更健康的產品。

Aesop致力於在2030年前實現集團在永續發展方面的願景,其中一個目標是希望於2050年前,確保所有的產品包裝皆具有可重複使用性、或是可回收、可堆肥。一直以來,Aesop堅持實用極簡和永續的精神,不使用單件產品的額外包裝紙盒,除非當地法規要求,以避免浪費不必要資源,此外,精心選用易於回收再利用的玻璃,作為瓶罐容器的首選材質,琥珀色也為產品配方提供最佳保護。基於對顧客安全的考量,Aesop的身體潔膚露、洗髮等系列產品則選擇塑膠瓶裝,以減低玻璃瓶可能在浴室空間滑落或破裂的風險。

Aesop澄瑩面部精華素,主成分萃取為來自藻類的角叉菜酸鈉,60ml/3,600元。

Aesop藍甘菊保濕面膜,清爽補水、軟化肌膚的高效保濕面膜,適合長途飛行時使用,60ml/1,700元。

Aesop雪松橙香護唇膏,修護滋養配方可為缺水或乾裂的唇部提供滋潤,9ml/600元。

除此之外,已將大多數產品的塑料瓶,從原本的PET轉變成回收再利用的rPET(Recycled 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),Aesop所使用三分之二的塑料包裝含有至少97%的rPET,遠超過英國Plastic Pact的目標。

圖片提供/AVEDA、10/10 HOPE、Aesop、Sukin、INIKA、réduire、唯有機、先亞、美體小舖、香緹卡、克蘭詩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