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寫《達叔》致敬偶像 回味經典對白

大支致敬吳孟達寫了新歌,還戴上《破壞之王》裡的加菲貓頭套拍MV。(大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是已逝港星吳孟達的超級鐵粉,他創作新歌《達叔》紀念偶像,受訪談到:「我們都是看著他的電影長大,從他的電影裡得到很多歡樂,就連生活上、跟朋友聊天,有些電影經典台詞都會拿來用。」決定寫歌向「達叔」致敬。

大支透露創作過程很短,「腦袋裡面出現太多經典畫面,寫得好順,只花了幾個小時。」他把吳孟達生前演出過的經典電影寫入歌,歌曲裡頭還出現超多經典對白,讓影迷一看就有共鳴。

大支透露,他的工作室的名稱「人人有功練」,靈感正是來自吳孟達與周星馳演出的電影《破壞之王》,這次還戴上了《破壞之王》裡頭的加菲貓頭套拍攝MV。

自認是吳孟達「天字第一號大粉絲」的大支,覺得吳孟達在喜劇的表現上比周星馳更有味道,對於他倆這些年沒有再合作,也覺得相當可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