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歲凱吉5度結婚 賭城娶小31歲櫻花妹

尼可拉斯凱吉昨傳出5度結婚,上月已和小他31歲的日裔女友Riko(右)舉行婚禮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57歲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昨傳出5度結婚,上月16日在拉斯維加斯和小他31歲的日裔女友Riko舉行婚禮。他昨向外媒證實婚訊,並透露是以傳統的天主教和神道儀式交換婚姻誓約,更說新婚十分開心。

凱吉過去4段婚姻有2任亞裔的妻子,第3任妻子是韓裔的艾莉絲,她還曾陪凱吉來台宣傳電影。他的上一段婚姻是小他21歲的日籍化妝師,僅維持4天便閃電離婚,還鬧上法庭撕破臉。

他和現任妻子Riko是1年多前在日本認識,去年8月就在廣播中宣布已訂婚,當時他說兩人已經有半年沒見面,所以透過視訊向人在日本的Riko求婚。目前兩人已於內華達州申請結婚證書,女方名字也正式冠夫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