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道歉 否認不倫戀 江宏傑挺妻 強調愛不變

福原愛昨二度發聲明,親筆寫信否認不倫戀。( 翻攝自日本電通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近五年鬧婚變,福原愛遭日媒直擊與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,不倫緋聞慘被輿論撻伐,昨日她二度致歉但仍堅決不認不倫,「對於我個人行為讓各位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,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。讓台灣的丈夫、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擔心而深刻反省。」江宏傑隨後接力護航,稱「不實八卦」不影響對福原愛的愛,隻字未提老婆與別的男子過夜,看來已達成消毒共識,將在世人面前維持夫妻形象。

福原愛與江宏傑鬧婚變。(取自臉書)

小愛:開公司請教前輩 轉換心情同遊

福原愛前天遭週刊《女性SEVEN》爆出殺傷力極強約會照,同時另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刊出福原愛婚變內幕,稱她長期遭老公和夫家的言語霸凌,掀開了長期的假面恩愛。昨天上午,福原愛在日本新成立的公司官網發出日文聲明,寫道:「對於本公司總裁福原愛的週刊相關報導,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的人們、人員感到擔憂與困惑,在此深表歉意。」然而該篇聲明被台日網友罵沒有誠意;傍晚福原愛態度放軟,祭出親筆日文手寫信,寫道:「因為我自己輕率的行為,讓各位擔心並造成困擾,對於此事深感抱歉。」「二○二一年一月實現了成立個人公司的想法,但對於等於沒有社會經驗的我而言,一切都是第一次,對自己的無知感到懊惱。此時,正好有機會向有社會經驗的前輩友人請教,為了轉換心情一起出遊,但共宿在一間房絕非事實。」否認不倫。

福原愛在聲明中仍稱江宏傑「夫」,並喊話:「之後,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,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,對於自己輕率的行動深切反省,也為了桌球界將來的發展及目標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。」試圖挽救形象。

江宏傑昨天仍未公開現身,但在福原愛二度發聲後,他透過華研國際回應,稱對老婆的愛,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沒有改變,「我們結婚快五年,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,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。」「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兩個孩子,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。」他沒提到是否會與福原愛離婚,只說:「未來的路還很長,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