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自走砲洗白不倫? 日媒同步爆料 陰謀論四起

福原愛(右)因不倫緋聞兩度公開道歉,江宏傑也首度打破沉默發出聲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拯救形象,昨分別透過她自創的公司「omusubi」,還有日本經紀公司「電通」兩度發聲明道歉,談到:「讓台灣的丈夫、小孩及家人感到不安及擔心而深刻反省。」但這次她同時遭到日本兩家媒體震撼性爆料,不免引起網友「陰謀論」猜測,甚至酸她「新公司的第一項活動就是為代表人的不道德行為道歉」,唱衰她的公司發展。

福原愛(右)被日媒爆和男友人甜蜜約會,互動很像情侶。(翻攝自推特)

過去總是營造幸福甜美形象的福原愛,與江宏傑5年婚姻出現危機,但就在日媒《女性SEVEN》拍下55張她與高帥男子橫濱約會的照片,揭露她疑似外遇之際,另家媒體《週刊文春》也同步大爆料,內容卻是把福原愛塑造成委屈媳婦角色,指控江宏傑對她言語霸凌,更形容江家是怪獸家庭,對此,不少網友覺得充滿陰謀論,紛紛猜測,福原愛方面極可能是因為已遭拍到約會照片,深怕「不倫」影響形象,才會向另家媒體爆料「洗白」,減少形象殺傷力。

福原愛新年一大重心就是她與小學同學成立的omusubi公司,公司名稱由來是出自於日文「omusubi 飯糰」和「musubi 緣份」組合而成,想研發一項符合三代可以一起打的桌球環境,不料公司才剛起步,就發生她疑似不倫的事件,為顧及廣大日本市場,她當然得放軟道歉,不過有日本網友擔心,她完美形象已傷,未來恐無法獲得贊助商支持。

另外讓台灣網友不解的是,如果江宏傑家人如日媒形容的恐怖,福原愛又怎麼敢把媽媽帶來台灣與她的公婆同住?讓不良於行的媽媽接受江家人的照顧?

過去福原愛經常會在台灣粉絲較習慣使用的臉書和IG社群分享近況,但近期她反而在推特和微博比較常發文,這點也讓台灣網友感受到明顯變化,似乎開始有疏離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