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定謙為劇「鬍來」 修容竟濺血

吳定謙(左)與羅宏正在《暫時停止青春》飾演黃嘉千的前後任。
(故事工廠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吳定謙與羅宏正在故事工廠舞台劇《暫時停止青春》飾演黃嘉千的前夫和現任男友。吳定謙為詮釋角色的滄桑感特意蓄鬍,但他私下不太會修鬍子,還曾經刮鬍子刮到下巴流血,笑說:「新年見紅,也是一種喜氣象徵。」劇裡,他拋棄前妻黃嘉千十多年,再次相遇時,才發現黃嘉千已與鮮肉羅宏正交往,吳定謙坦言在演出過程,感覺很糾結,「老婆用這樣方式報復,這對每一個男人來說都挺難受的。」

劇中,吳定謙與羅宏正「以花會友」,透過花朵,讓兩個角色從尷尬的前後任關係變得熟絡;反觀羅宏正與黃嘉千的感情,從原本的激情變得日漸冰冷,羅宏正形容他們之間的互動像是從「青春樂園」,變成日復一日、枯燥乏味的生活,關係被平淡無奇的日常給扼殺,「每一天都像是無盡的折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