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第二名》太虐心 林子閎哭擁楊宇騰

《第二名的逆襲》舉行特映會,導演姜瑞智(右起)率主要演員林子閎、楊宇騰、張睿家、石知田、羅德弘出席。(WeTV、結果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林子閎、楊宇騰、張睿家、石知田、羅德弘連袂出席BL網劇《第二名的逆襲》特映,這是他們首次透過大銀幕觀看完整版的前2集,虐心劇情讓演員們情緒一度無法平復。

楊宇騰表示「心情有點複雜、有點難過。」林子閎淚灑現場,苦笑說: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。」他收拾好情緒對楊宇騰說:「楊宇騰啊,加油!」並獻上深深的擁抱,這一舉動也讓楊宇騰瞬間紅了眼眶,兩人因戲建立起的深厚情誼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石知田看完有怦然心動的感覺,他和張睿家在劇中演繹一段長達12年的糾纏愛戀,張睿家坦言,心情蠻激動,認為「離開跟離別是最痛苦的,好像看了一段真實發生的故事。」導演姜瑞智透露,和張睿家是舊識,這次合作看到他的演技純熟與進步,「雖然他飾演的校醫有情感障礙,但細節都呈現在他的表情裡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