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苑綺電燒肝腫瘤 痛到發抖

余祥銓表示余苑綺已出院,癌症治療手指及腳都發黑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昨錄新網路節目《瘋一樣的男子》,談起二姊余苑綺直腸癌二度復發,他坦言過年前就知道,當下心情很難過,立刻開車去二姊家,結果看到余苑綺正在打麻將,發覺姊姊心情沒有不好,「二姊這次為母則強,沒想像中的脆弱。」

余苑綺前天至醫院電燒,治療肝腫瘤,昨已順利出院,余祥銓因疫情無法去探望,但他透露二姊復發情況沒想像中嚴重,「她對嗎啡過敏,所以不能打止痛,出來的時候痛到牙齒在發抖,很心疼,現在剩下淋巴的部分,有照到一個小黑點,要再做6次化療。」

余祥銓感謝各界的關心,也對余苑綺很有信心,並表示二姊的手指及腳趾發黑,且出現掉髮症狀,新的一年只希望二姊平安健康,「電燒很痛很痛,但二姊撐過來了,謝謝大家關心,她很快就會好起來。」若有需要,他也願意幫忙照顧姊姊的一雙兒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