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放閃婚姻美滿 甜喊娶到好老婆

何潤東(左起)、徐漢強、許富翔、高炳權、鄭文堂各自執導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一單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公視昨為全新劇集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舉辦發佈會,該劇邀請導演何潤東、徐漢強、許富翔、高炳權與鄭文堂各自拍攝1單元,以微科幻風格講述婚姻關係。何潤東執導的單元描述媽寶男主角夾在老婆與原生家庭之間,他有感而發讚愛妻Peggy與爸媽相處融洽,放閃甜喊:「我很幸福,娶到這麼好的老婆。」

何潤東自認5年的婚姻生活雖有缺陷,仍將近滿分,因為他們每次爭吵後都會試圖解決問題,「關係又會再加分,我們也會更珍惜彼此」,像他太愛打電動,曾擔心老婆會因此生氣,但Peggy知道他打電動是為了紓壓,主動幫他添購新款,讓何潤東感動直呼:「這就是夫妻之間的體諒。」

而許富翔首次接拍婚姻主題戲劇,他表示婚後對於這類題材很有感,還傳授與老婆陳意涵保鮮婚姻的方法,「我會問她要不要去剪短頭髮,這樣我好像有一個新老婆」,藉由生活中的小變化增添情趣。此外,徐漢強認為男女面對婚姻的恐懼大不同,女生怕選錯人,男生怕後悔;高炳權執導的部分則以已婚中年婦女的愛情觀點為主;鄭文堂則大嘆拍攝微科幻劇讓他感覺像劇中角色一樣有點跟不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