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雪白新娘板野友美 甜曬結婚照

板野友美(左)昨在IG曬出和老公高橋奎二的結婚照放閃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團「AKB48」29歲前人氣成員板野友美上月宣布閃婚,老公是23歲職棒球星高橋奎二,有「翻版竹野內豐」稱號。她昨在IG曬出和老公的結婚照放閃,寫下:「一生想穿一次純白禮服。」網友留言點讚,昔日隊友小嶋陽菜也有送上祝福。

板野友美、高橋奎二1月5日宣布登記成為夫妻,而婚禮儀式受疫情影響暫時未定。兩人在2年前春天經朋友介紹認識,因個性相似展開戀人關係。板野日前上節目透露,當初以為高橋年紀輕,只是玩玩而已,最後他靠誠意打動自己,還在餐廳外頭準備108朵玫瑰花求婚。

板野友美2006年加入AKB48,2013年畢業後單飛,是繼前田敦子、篠田麻里子、高橋南後,第4位結婚的「神7」成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