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柏緯拍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學才藝 盧以恩愛上寫信

盧以恩(左起)、宋柏緯、朱軒洋、羅士齊至西門紅樓踩點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展覽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朱軒洋、宋柏緯、羅士齊及盧以恩現身西門紅樓,參觀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主題場景,朱軒洋說,雖然中華商場不是自己經歷過的時代,但可以透過戲劇,體會到父母親年輕時的生活感受,其實情感上沒有差很多,「以前的人少了數位時代的東西,那時候年輕人除了手機,快樂的方法跟我們現在一樣,大同小異。」

4位年輕輩的演員,拍戲前做了不少功課,看了很多經典影視作品,宋柏緯拍完後,學到不少東西,包括練台語及中華商場時代的髒話和口頭禪,笑說:「像在上才藝課!」寫信則是讓盧以恩印象最深刻,她說雖現在手機傳訊息很方便,但那個年代用書信往來很浪漫,也能把自己的情緒和想法細膩表達出來,是有溫度的東西,「拍完戲之後我自己也變得很喜歡寫信。」立刻被朱軒洋開玩笑反嗆:「但其實打字也可以。」幾個人戲外培養的好感情,在互鬧互嗆中表露無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