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專題報導】鄔凱雯謝安健健美 跑步瑜伽騎飛輪 運動會友互打氣

鄔凱雯(左)和謝安示範瑜伽英雄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題報導

鄔凱雯(左)用瑜伽磚展示三角式,謝安示範BARRE的伸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台視主播鄔凱雯和謝安平常下了主播台後,最大的興趣就是健身,兩人還會用Apple watch互相比賽,像是謝安完成了跑步、瑜伽後,鄔凱雯就會回嗆「這算什麼」,或是鄔凱雯上飛輪課,謝安就會回傳「幫我佔一台車」,彼此激勵運動。

鄔凱雯(左)和謝安邁開大步,鍛鍊側腹肌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過年容易大魚大肉,兩位主播特地示範一些簡易的瑜伽動作,像是第1招「坐姿扭轉」,能改善胃脹和便祕,還能消除腰背贅肉,而瑜伽的英雄1跟英雄2式,能完全展開胸部舒緩肩頸、背部的僵硬不適,讓讀者在一年之初,清清爽爽的開始。

鄔凱雯(左)和謝安把掌心朝地板,延伸指尖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示範瑜伽 舒展筋骨

鄔凱雯提到自己這1、2年開始認真運動,她這回示範瑜伽動作,再難的姿勢,擺起來似乎都頗為輕鬆,她笑說:「其實一點都不輕鬆啦,是老師教得好,我的瑜伽老師滿嚴格的,只要我不認真,就會生氣,她會說『我沒有對你們將就,你們不要對自己的身體將就』。」要求學員尊重自己的身體。

謝安打賭減肥 卯起來運動

而謝安當天秀出翹臀,其實她8個月前還是個166公分、61公斤的小胖子,她笑說:「我那時是快樂的胖子,天天吃得很開心,播報時穿的衣服越來越寬,連腰帶都扣到最後一格,是男生的寬度,還不知羞恥。」後來她跟朋友打賭減肥,卯起來運動,1週上6天健身房,2個月就瘦了3公斤,立刻贏了賭局,讓她心花怒放。

謝安因為那2個月的運動習慣持續至今,她很喜歡上「Barre(芭蕾提斯)」,是結合了芭蕾與皮拉提斯的元素,運用手扶把杆進行運動,她想像自己是隻黑天鵝,「我以為自己跳很好,有次看了我跳舞的縮時影片,發現我是個快樂的肢障,看完影片差點昏倒!」

鄔凱雯也同意謝安確實是個肢體不協調的人,她說她們之前到日本去玩,打算租腳踏車逛,「謝安說她會騎車,沒想到一回頭,發現她已經跌倒在遠方巷口。」謝安則不好意思說:「我以為我會,其實我很危險,就是三寶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