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合體四分衛開唱 吉董和虎神幹架不打臉

董事長樂團和四分衛相約開唱,將以限定團的形式在Legacy舉辦演唱會。(Legacy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、四分衛合組限定團體「董四長」,將在Legacy「鐵漢柔情」演唱會嗨唱,他們平均年齡超過50歲,把演唱會取名作「勿忘。再舉」,大夥更幽默喊:「莫忘初衷,舉杯再聚!五十知天命,一舉無難事。」

四分衛的虎神(左)多年前曾與吉董打架,兩人打架前還約好不能打臉。(Legacy提供)

兩團認識超過25年,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當年投資Live House SCUM,四分衛就是演出的票房保證,憶起當時的年少輕狂,吉董與四分衛的團長虎神曾發生衝突,在打架前還規定彼此不准打臉,相當搞笑。

「勿忘。再舉」演唱會4月2日在台中Legacy舉行,4月9日轉戰台北Legacy,門票21日在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