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浪首搭露營風 J.Sheon4月初體驗

J.Sheon除了忙創作,也將首度參加春浪音樂節演出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歷史悠久的春浪音樂節,今年將以「春浪音樂節.海線」為名,邀請到伍佰、J.Sheon、婁峻碩,以及金曲歌后魏如萱等多組藝人獻唱,近來露營風潮受歡迎,春浪也將首度結合露營活動推出體驗套票。

今年的春浪音樂節預計4月23至25日在白沙灣半島秘境舉行,主辦單位「友善的狗」董事長沈光遠談到,從早期的墾丁,移師到北海岸,挑選場地的考量就是希望有山、有海、有陽光,音樂節就是要在優美環境下舉辦,演出內容除了有流行音樂還有電音和世界音樂。

J.Sheon首次參加春浪音樂節,過年期間他除了和家人聚餐,也為籌備中的新專輯寫歌,順利的話希望在暑假發片。最近很多藝人瘋玩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,他也聽了不少場,過年剛好可以打發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