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宣 唐振剛搞浪漫-手作翻糖蛋糕 小倆口甜蜜蜜

《角頭-浪流連》夫妻檔唐振剛(右)、王宣秀出甜點成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題報導

唐振剛環抱王宣一起體驗做翻糖擠花杯子蛋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農曆初三正逢西洋情人節,《角頭-浪流連》裡的夫妻檔「小剛」唐振剛和王宣相約到烘焙教室,體驗做應景的翻糖擠花杯子蛋糕,兩人動用巧手做出精緻的海洋風翻糖裝飾,佐以藍、紫色調的擠花糖霜和伯爵茶杯子蛋糕,端出能擄獲情人芳心的浪漫甜點,也以「美人魚」造型翻糖,象徵「年年有餘」的好彩頭,再黏上寫有「角頭大賣」的馬卡龍,期盼上週上映的電影再衝一波票房佳績。

王宣攻甜點 培養專注力

當天造訪的烘焙教室是王宣所投資經營,27歲的她積極拓展副業,談起開店契機,她說:「我很喜歡手作,加上以前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,開始做甜點後,發現自己也能有很專注、很有耐心的一面。」因此她開始栽進手作甜點的世界,也曾把成品帶去給《角頭》劇組享用,獲得一致好評,笑說將來若有時間,還想去考烘焙證照。

唐振剛廚藝佳 拿手麻油雞

唐振剛則是比起甜點,更喜歡下廚料理鹹食,拿手菜有西式燉飯、麻油雞等,他自豪說:「以前Energy住在一起的時候,我會煮全酒的麻油雞給大家吃、補補身,大家都覺得很讚,獲得好的迴響之後,我之後又會煮新的菜色給大家,很有成就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