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揪黑嘉嘉 嗨玩冰冰樂

品冠(左)、黑嘉嘉年節相約走春,體驗做義式冰淇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(場地提供:Venchi)

記者陽昕翰/專題報導

品冠手作義式冰淇淋,過程相當專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品冠、圍棋女神黑嘉嘉相揪迎新年,兩人挑戰手作義式冰淇淋,手勁十足的品冠看似輕鬆上手,還能指導師妹黑嘉嘉,他打趣喊:「現在雖然是過農曆年,但我們一起做冰淇淋,怎麼感覺像是過情人節。」不改幽默本色。

該品牌冰淇淋主打純天然,就連材料都是來自義大利原料,口感吃起來更綿密,品冠、黑嘉嘉在店長親自指導下,越學越有心得,品冠自豪說:「要認真配合挖冰的節奏與手勢,我每次都被唸挖太多,如果我當老闆應該是會虧本。」

黑嘉嘉最愛的甜點就是冰淇淋,她興奮說:「看來我可以幫冰淇淋做點造型,就叫做扭(牛)轉乾坤。」品冠則說:「我最注重顏色漸層,現在流行拍網美照。」還選了白、紅、綠三種顏色的冰品搭配,認為配色看來像極了義大利的國旗,透露最愛的口味是開心果、堅果。

相當疼愛小孩的品冠,私下最常瞞著老婆大人,帶兒女外出吃冰,而黑嘉嘉更是熱愛冰品,不論四季看到冰淇淋都想要嘗鮮。兩人都有運動習慣,對於甜品不太忌口,還興奮外帶了巧克力禮盒,要趁著年節與親友分享。

品冠這次與黑嘉嘉相約,還向師妹請教了幼時學棋的心路歷程,原來他的小女兒對圍棋很有興趣,寒假還去上了冬令營,希望未來黑嘉嘉有機會能親自教學,喊話要栽培女兒成未來的「圍棋女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