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炎亞綸暫不碰愛情 勤學做菜學編曲

炎亞綸今年有好桃花,但不急著談感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牛年新希望,炎亞綸除了想多辦幾場演唱會,還透露:「我也想認真學做菜,感覺很幸福,用實在的方式討好別人。」

炎亞綸說,不管學做中式或西式料理都有興趣,「我的偶像是廚神高登拉姆齊,看他的影片好療癒。」至於音樂上,「想讓大家認識我的創作,除了寫旋律,還想學寫編曲。」

對於感情,炎亞綸希望順其自然,談到:「聽說今年天蠍座桃花滿好。」想遇到什麼樣的另一半?他說:「我不想條件化,我有副業開始,發現人是最難了解、管理的,愛情也是,要平等而視,不要偷懶,不要只說『想找愛我比較多的人』,這句話其實代表『我要偷懶』,希望有桃花的人可以懂得共同經營愛情。」笑說:「但我暫時不碰,因為我懶得經營。」

炎亞綸也希望今年可以認真維持身材,並推出戲劇作品,「從劇本開始參與,讓大家看看我在戲劇上的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