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題)炎亞綸樂疊金元寶 金頭腦財運犇騰

炎亞綸手捧大元寶向讀者賀新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 

炎亞綸過年捧金元寶,誠心祝福讀者招財進寶,看到滿滿的黃金小元寶,他還隨興玩起「元寶疊疊樂」,腦海還浮現小時候過年,奶奶親自做的香腸疊高高的畫面,都是美好的過年回憶。

●麻辣鍋開紅運 最愛佛跳牆挖寶●

農曆年前,炎亞綸忙宣傳新專輯《摩登原始人》,趁著春節假期可以好好和親人團聚。他說:「現在年輕人好像越來越不重視過年,但在重要日子裡,還是應該珍惜和家人的時光。」

談到過年,炎亞綸說:「除夕我們先訂好麻辣火鍋,紅紅的很喜氣,肉片放桌上,紅色一層一層高高的,也很好看。」他最喜歡的年菜則是佛跳牆,「我對這道菜最有興趣,好像挖寶,裡面每口味道都不同,我最喜歡芋頭,鬆綿綿的。」

炎亞綸隨興堆疊元寶,想起許多過年美好回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●難忘疊香腸 懷念奶奶好手藝●

炎亞綸奶奶已經高齡95歲,他更珍惜陪奶奶一起過年的時光,回憶說:「我很懷念奶奶做的香腸,小時候過年回奶奶家,一疊2、30根,我們都好愛吃,後來越做越少,奶奶也失憶了。」他難忘前陣子跨年演出結束後去台中手搖飲店裡巡店,也去看奶奶,「我很開心,她叫出我名字,我當場哭了,長輩們貢獻生命在家中,對子孫照顧力量強大,每年關於過節的記憶都很好。」

投資拌麵、手搖飲副業之外,炎亞綸的股票也讓他賺錢,笑說:「亞洲財神最大,大家都喜歡發財,我曾經玩刮刮樂試手氣,最多中了10萬元獎金,我和家人買整本一起刮。」

●外婆的驕傲 拍照簽名送紅包●

另外對於過年期間家人一起打麻將,炎亞綸也有正面看法,他說:「外公離開前,我陪他打過一次麻將,這是個有趣的益智遊戲,適合家人坐下來聊天,每個親戚都有不同一面,很自然流露人性。」

炎亞綸也談到,媽媽是南投人,以前初二陪媽媽回娘家,大家找他簽名拍照他都接受,笑說:「當成送禮物!外婆好像以我為傲,街坊鄰居都知道她孫子是我,每年我都有印製生肖紅包袋,也會包給小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