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金晶樂當宅女圍爐備思父

謝金晶與哥哥謝順福除夕相約聚餐,很開心拿到了紅包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歌手的春節活動都遭取消,謝金晶除夕難得不用工作,中午先陪哥哥謝順福聚餐,提到豬哥亮過世3年,「我們都會先到墓園陪老爸『圍爐』,現在長兄若父,過年拿到哥哥給的紅包,都覺得特別溫暖。」許富凱原定初九登場的的小巨蛋演唱會延期,他也意外獲得了假期,提前回高雄。

許富凱小巨蛋演唱會延期,年後計畫舉辦活動與歌迷相聚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謝金晶昨天中午先到哥哥家拜年、祭祖,稍晚才返家陪伴媽媽跟外婆,她表示,「感覺很幸福,先跟老哥拿紅包、吃好料,回家繼續享用美食。」儘管這段期間的商演都被取消,她還是樂得在家當宅女,要把握時間陪伴家人。

她在農曆年推出新專輯《星兒亮晶晶》,碰巧春節電視台都會重播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,心情上還是有點感傷,「想起以前過年期間,我都會陪著爸爸跑宣傳行程,有很多與爸爸的溫馨回憶。」

 已提前返鄉的許富凱,除夕夜貼心當起二廚,幫忙媽媽準備年夜飯,不忘送上了6位數字的大紅包,他的小巨蛋演唱會雖然已經延期,但他心裡不忘與歌迷的約定,年後預計籌備新的活動,「希望能用另一種形式的聚會與大家見面,請粉絲好好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