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串流平台推夯片》在家品孤味 重溫心底的名字

台片《無聲》勇奪金馬獎兩項大獎,陳姸霏(右)也因此拿下最佳新演員。(CATCHPLAY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題報導

去年最賣座台片《孤味》已在Netflix獨家上架中。(威視提供)

過年期間除了院線新片,去年多部賣座台片也已於串流平台登場,以1.9億累積票房登上華語片票房冠軍,並讓陳淑芳獲金馬影后肯定的《孤味》,以及賣破1億323萬成為票房亞軍的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,都已在Netflix上架。

台片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成為台灣最賣座同志電影,更讓陳昊森(左)和曾敬驊成為新一代同志天菜。(氧氣電影提供)

其他賣座台片包括鬼片《馗降:粽邪2》,除以7213萬超越首集《粽邪》紀錄,更成為年度華語片票房第4名;還有大賣5811萬稱霸去年上半年台片票房的《女鬼橋》,以及由柯震東和林依晨主演、延宕6年上映大賣4689萬的《打噴嚏》,也都於Netflix獨家上架中。

此外,去年金馬獎大贏家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還有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、音效兩項大獎,上映票房突破5000萬的《無聲》,也已在CATCHPLAY+上架;同時,票房破4500萬,屢獲國際獎項肯定的台片《怪胎》也已於myVideo獨家上架中,觀眾在家中就可以欣賞這些精彩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