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告女導控20年前性騷 曾國城強調未來會謹慎

曾國城再度捲入性騷風波,遭女導演馮云指控刻意磨蹭她的大腿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自揭性騷事件後,陸續有不少受害者向她訴苦,51歲廣告導演馮云更在臉書公開向她致謝,並自述20多年前還在當妝髮師時,曾被曾國城用手和腿磨蹭她的大腿,令她至今感覺噁心。對此,曾國城昨因有錄影在身,不願受訪,僅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出道30年來,跟我共事過的工作人員和藝人超過上千人,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我對工作的熱忱。」並強調:「未來,我會更加謹慎小心,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。」

女導演馮云指控曾國城刻意磨蹭她的大腿。(翻攝自臉書)

馮云因近日看到雞排妹也指名曾國城性騷,又看到曾國城以「自己的肚子比雞排妹的胸部大」為由解釋,讓她傻眼心想:「這什麼跟什麼啊?」因此決定寫出自身經歷,希望藉此甩掉埋藏多年的恐懼感。她表示不在意曾國城對此做出的回應,「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自己的事情,我都尊重。」

據悉,曾國城昨上工並未受新聞影響,錄影結束後,照樣與男藝人擁抱,但面對女來賓時,相對謹慎,改以握手致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