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情人心 表情意:Tiffany

Open Heart系列以標誌性的鏤空愛心設計,成為Tiffany最熱賣的愛心款式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

雙心相印

Open Heart系列是Tiffany所有愛心系列中業績最好的一個系列,這個系列出自設計師Elsa Peretti之手,她在1974年加入Tiffany,設計配飾如打火機、鑰匙圈,以及居家用品如紙鎮、書籤、文具,Elsa Peretti最有名的珠寶作品是豆豆形狀的Bean design系列以及鏤空愛心的Open Heart系列,Open Heart系列以Elsa Peretti最愛的大自然流暢線條圍繞出心形形狀,彰顯愛的精神,鏤空的心型線條呈現雙心相印的效果,充滿雕塑感的線條,為這系列增添活潑的律動感。

Tiffany & Co.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18K金項鍊,184,000元。

Tiffany & Co.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18K玫瑰金心形耳環,30,000元。

心的社交圈

以鑰匙為靈感的Tiffany Keys系列,精緻刻劃鑰匙形狀。

Tiffany另一個受歡迎的入門款Tiffany Keys系列,象徵女性的獨立自主、堅韌力量和樂觀精神,每一款鑰匙項鍊都注重細節並以品牌標誌「T」字母裝飾鑰匙齒痕,Tiffany希望配戴這款項鍊的女性,都能隨時隨地開啟全新可能。紅極一時的美國影集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,劇中紐約上城女孩以配戴Tiffany Keys的項鍊作為允許對方進入自己社交圈的暗示,影集大受歡迎,帶動了Tiffany Keys系列熱賣,另外,不論是《金法尤物》或是《花邊教主》,劇中的年輕富家女都偏愛Tiffany的珠寶,Tiffany在年輕世代心目中的地位,也由此奠定。

Tiffany & Co. Tiffany Keys系列心形18K玫瑰金項墜24,500元起、心形18K金項墜39,000元起。

Tiffany & Co. Tiffany Keys心形鑰匙純銀項墜,7,500元。

愛神的箭

由設計師Paloma Picasso創作的Loving Heart系列和Graffiti系列,巧妙揉合經典優雅與大膽前衛風格,兩個系列的心型都以有如手繪塗鴉的方式展現童趣風格,Graffiti系列更以愛心搭配箭頭,象徵「愛神的箭」。

Tiffany & Co. Paloma’s Graffiti心形與箭設計18K白金鑲鑽項鍊,117,000元。

Tiffany & Co. Paloma Picasso Loving Heart鉑金鑽石項鍊,78,000元起。

鑰匙心

心型吊牌搭上鍊節設計,是Return to Tiffany系列的標誌設計。

Tiffany入門款Return to Tiffany系列,靈感來自一款於1969年設計的鑰匙圈,以心形吊飾搭配鍊節是Return to Tiffany系列的標誌性設計,這個系列因為電影《金法尤物》(Legally Blonde)賣翻天,片中由瑞絲‧薇絲朋(Reese Witherspoon)飾演的富家女,不但自己配戴Return to Tiffany系列的項鍊,愛犬也配戴了同款頸鍊,這幾年Return to Tiffany系列除了純銀材質,也加入黃K金、玫瑰金材質,各種色彩的琺瑯材質,更增添這個經典系列的活潑變化。

Tiffany & Co. Return to Tiffany純銀心形Tiffany藍琺瑯塗層裝飾項墜,6,500元。

Tiffany & Co. Return to Tiffany系列18K玫瑰金項鍊,56,000元。

圖片提供╱Tiffan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