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參與新戲讀本 笑喊像學生上課

陳美鳳率先報到,參與讀本會議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主演民視備檔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她日前參與讀本會議,當天第一個報到,還戴起眼鏡、備好水壺,逗趣表示:「前一天晚上就緊張,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要上課一樣。」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讀本會議,對一切事物都感到很新奇;然而擁有「第一次」經驗的不止有她,洪都拉斯首次演出民視八點檔,跟陳美鳳有許多對手戲,讓他笑說:「是我從影以來演藝事業的高峰!」

此外,王彩樺在讀本現場一方面因劇情揪心,太過投入而落淚,一方面又因為劇本講到歌舞昇平的西餐廳秀場表演,她忍不住情緒激動,站起來扭腰擺臀,笑聲不斷,情緒起伏之大,惹得一旁搭檔王中平也跟著站起來演唱幾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