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女兒覓新居 王羽結束5年住院返家

王羽因兩度中風已住院5年,女兒王加露昨終於將他接出院,開心能就近照顧。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77歲「獨臂刀王」王羽因兩度中風住院5年,二女兒王加露昨透露他已出院,將搬入她租的新家,並由她和看護輪流照顧。她說其實王羽早在一年多前就可以出院,所以當時就一直尋找房子,「搬出來住是我決定的,姊姊王馨平也同意」。

王羽2015年12在泰國曼谷機場急性腦出血中風,後返台持續接受治療,提到父親近況,王加露說一直都很穩定。她也說因為疫情影響,探病相對困難,如今搬出醫院,除了能就近照顧,新住家距離醫院也很近,「他一開始有點緊張,有跟他說不要緊張,找到舒服的家了」,她也很開心過年前能把王羽接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