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葉璦菱經典曲連環唱 不沾ØZI的歌有苦衷

葉璦菱為中視除夕特別節目獻唱經典歌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葉璦菱為中視除夕特別節目《牛轉乾坤旺新春》獻唱,還親自挑選歌單,一連演唱《來一段黏巴達》、《葡萄美酒》、《愛我在今宵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她說:「都是自己的成名曲,幾首老歌則是很久沒唱,很想唱。」被問到怎麼不選兒子ØZI的歌?葉璦菱自曝被兒子下了「禁唱令」, 因此不曾公開唱他的歌,「他都說是怕味道跑掉,但他不知道我的功力」 。

葉璦菱與主持人陽帆是老友,兩人的兒女還曾在歐洲當過一年的同學,被問到兩個星二代有沒有機會談戀愛?葉璦菱直言「很難」,因為兒子不喜歡靠媽媽,陽帆也深有同感表示,女兒很討厭被說是陽帆女兒,並感慨:「以前我們這時代,都覺得有爸媽幫忙是好事,現在小孩都不要你幫忙!」

提到過年計畫,葉璦菱透露今年除夕接了台中演出,沒辦法回家吃年夜飯,「所以來錄除夕節目,剛好家人可以看電視聽我唱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