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告五人戀情穩定不急婚 雲安最有偏財運

告五人潘雲安(左起)寫到滿意的歌詞會大聲唸給犬青和哲謙聽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告五人潘雲安和女友犬青交往近4年,哲謙圈外女友在台南,兩人交往1年,現階段兩對情侶都還不急著結婚。問潘雲安阿嬤會不會催婚?他說:「阿嬤不急,她都是說『你們想好就好』。」受訪時潘雲安感覺比較喜歡向女友撒嬌,但他透露:「我們兩人都會撒嬌,只是犬青在外面不會撒嬌。」

來自宜蘭的告五人,至今仍習慣住在宜蘭,通勤也不嫌累,哲謙說:「每次開車來台北大概花1小時,我會邊開車邊聽各種專輯,多半和我工作無關的,像是嘻哈、電音。」犬青也說:「台北生活步調太急躁了,不習慣,目前不會想在台北租房子。」雲安往返宜蘭、台北的過程也常有收獲,談到:「我常在開車時靈感湧現,犬青會拿手機幫我先錄下來。」

專輯名為《運氣來得若有似無》,告五人誰的運氣最好?犬青說:「雲安有偏財運,我玩刮刮樂從來沒中過大數字的,對100張發票也不會中。」雲安則笑說:「我會中彩券,老天爺不會讓我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