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受恩家扶 獻聲回饋社會

彭佳慧曾受家扶幫助,現在盡全力回饋社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」原定昨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,但因疫情取消,改為錄播方式演出,分為兩天錄製,首日嘉賓為金曲歌后彭佳慧、「魚丁糸」可田及林逸欣,彭佳慧表示自己從國小6年級就接受家扶中心的幫助,當時最期待每個月領1千元的零用錢,而現在她也是認養人,希望以自身力量回饋社會。

彭佳慧日前與羅文裕一同開直播演出,「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排練,是很專業的一場演出,聲音品質很不錯,第一次為了歌迷直播,我覺得滿有趣的。」她也在現場演唱最新創作曲《總是會好的》,問及何時會有新專輯?她透露5月會推出新作品。提到春節計畫,她表示會帶著孩子回屏東過年,跟好友及家人們團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