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昊奇梁舒涵雨中擁吻 冷到發抖

邱昊奇(左)和梁舒涵在劇中不顧其他人反對,浪漫擁吻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梁舒涵在三立、華視《廢財闖天關》中愛上富二代邱昊奇,她一開始不願面對自己的感情,最後終於突圍各種心魔與難關,確定彼此心意,兩人甜蜜在雨中擁吻。梁舒涵說自己這回在劇中演出豪邁的水電工,以為早就斷了感情線,她直呼:「沒想到竟然可以有這種言情小說裡的霸總橋段,滿足我想拍浪漫偶像劇的夢想!」而她戲外單身,也從沒想要嫁入豪門。

然而這場浪漫吻戲的背後卻是寒流,讓兩人冷到發抖,還好劇組人員替他們全身貼滿暖暖包,再用保鮮膜包裹,梁舒涵說:「工作人員就怕我們冷到,覺得很感動。」相較於寒流的低溫,她笑說更比較害怕雨中擁吻時,把自己的鼻涕也一起親進去,直呼:「原來浪漫是要付出代價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