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2度攪局 五月天台中5場延至年底-蔡健雅週六照唱 許富凱忍痛延期

五月天巡演2度因疫情延期,台中演唱會改12月舉行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疫情發燒,天團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巡演第2度受影響宣告延期,原定2月1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的5場演出,無奈延期至12月再唱。而許富凱原定2月20日首登小巨蛋開唱,昨也宣告延期,強調:「你們健康比任何事情都還要重要。」而金曲歌后蔡健雅後天將如期在小巨蛋開唱,舞台已在搭台。

蔡健雅演唱會將如期表演。(資料照)

去年底五月天巡演原定耶誕檔從桃園起跑,但當時出現本土染疫案例,開唱前一天臨時宣告延期,這次則因國內疫情又起,宣告2月17日至22日期間的5場演出延至12月4至10日再唱,退票可洽拓元售票。

許富凱為了粉絲的健康,忍痛宣布演唱會延期。(凱聲影藝提供)

許富凱原定在小巨蛋舉辦「拾歌」演唱會,這半年來苦心備戰,但最近疫情再起,他與主辦單位多次開會後決定延期,聽從中央政策指示共同抗疫。對此決定,他表示有許多長輩級粉絲會特地從南部北上,不希望粉絲的家人們為此擔心,才忍痛延期。

雖仍有許多歌迷感到失望,但許富凱感性表示:「我擔心及關心的是所有疼愛我的粉絲朋友們的健康及安全,我們目前首要共同目標是戰勝病毒,等待美好的時刻我們相約在一起,相信大家會同意這個決定。」主辦單位將積極爭取小巨蛋檔期,日後會公佈新檔期及相關票務資訊,並提醒粉絲將票券保管好,以待後續退票等相關事宜。

蔡健雅將照常在小巨蛋開唱,主辦單位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公眾集會因應指引。她發文談到:「小巨蛋和主辦方準備了最高標準最謹慎的防疫措施。」對有歌迷選擇退票,她很能夠體諒,「沒關係呦,我知道你們愛我,請好好的照顧好自己,我們下次再見!」而陶晶瑩 2月27日首登小巨蛋,以及周華健4、5月在北高雙蛋開唱,目前都照計畫舉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