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瀚元苦追200集 王沛語抱抱沒火花

王沛語(左)與張瀚元雖因拍動作戲受傷,仍想挑戰武打片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張瀚元在TVBS《女力報到-好運到》苦追王沛語多年,兩人日前拍攝一場擁抱戲,張瀚元忍不住自虧:「苦追她200集才抱到,還是只被當哥兒們。」而王沛語一路從《女兵日記》拍到現在,是戲裡唯一沒有戀情的女生,她無奈自曝:「網友都來問我是不是喜歡女生了。」

張瀚元與王沛語在《女》劇各自有武打戲,兩人為求真實都親自上陣,王沛語透露某次與身高190公分的武行對戲,「因為我蹲得不夠低,他一拳重擊我的頭,當下直接著地起不來,有幾秒失去意識」,相當驚險。張瀚元坦言當下很自責,氣自己沒有好好保護王沛語,不過此後兩人變得更有默契,都說「不用說話,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心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