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董率5樂團催「熱音賞 」笑組MIT

阿強(左起)、阿凱、楊大正、吉董、可田鼓勵大家創作。(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董事長樂團」吉董、「魚丁糸」可田、「滅火器」楊大正、「1976」阿凱及「八十八顆芭樂籽」阿強擔任「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」推廣大使,日前5人穿著特製黑色T恤拍宣傳照,笑稱是限定組合「MIT」(Made In Taiwan)。

楊大正表示大家都熱愛音樂及創作,良性競爭過程中也會促進彼此學習成長,特別感謝阿強常幫他解惑,而阿凱在他成立公司時給予很多幫助,並說當年董事長樂團在高雄演出時找滅火器合作,「這樣提攜後進真的是會一輩子記得,音樂圈就是這樣可愛。」

可田則透露某次他們與董事長樂團一同入圍金曲獎,最後由董事長樂團得獎,貝斯手鈞董竟拍拍他,打氣說:「繼續玩10年以上就是你的了,加油。」讓他相當感動。可田也笑說魚丁糸的創作訣竅就是團員們都不能見面,僅透過群組互相討論,一開始大家都已讀不回,但習慣後覺得滿有趣的。此活動報名期限至4月7日,詳情請洽官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