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宮珉邋遢扮刑警 10年前舊衣上身

南宮珉下苦功演邋遢刑警,嘴上總是含著棒棒糖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宮珉在韓劇《晝與夜》中扮演刑警都正宇,不修邊幅的打扮,加上總是含著棒棒糖辦案,狂吸觀眾目光。他說:「這角色外表看起來無知,但辦案時敏銳度過人。為了更貼近角色,我剪短頭髮,還把10年前穿的T恤拿來試試,讓自己看起來邋遢一點。」他在戲中得不斷的吃糖,練習台詞時也一直含著糖果,好讓自己適應。

出道19年的南宮珉透露,現在仍習慣在劇本上寫下滿滿筆記,或在拍攝完後審視自己的演出,「選擇作品時,雖然收視率很重要,但我更在乎題材能否帶給觀眾新鮮感。」《晝與夜》以多起預告殺人案展開,反轉燒腦的劇情引起不少劇迷討論;該劇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