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復出有譜 親曝今年這計畫

羅志祥透露今年將推出新專輯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感情不忠後,演藝工作停擺9個月,一直有傳言他今年將復出,最近他和網友的對話中,親自證實了計畫推出新專輯。

有網友問小豬:「今年會出新專輯嗎?」小豬回應:「會喔!」粉絲紛紛表達支持之意,還有歌迷對他說:「加油!等你的新作品。」至於新專輯何時推出?小豬經紀人表示:「有新的進度會跟大家說。」

另小豬談到很喜歡自家潮牌新款帽T,除了有獅子、星星元素,還用英文寫著「我是自己的敵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