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吃苦頭 認命成阿信主播 - 兒時渴望被照顧 媽媽工作硬要當跟班

陳雅琳(左)昨出席新書發表會,好友鄧惠文前來祝賀。(天下文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雅琳昨出席新書《那些生命中的微光》發表會,提到寫這本書的時候,正在進行艱困的外景採訪工作,操勞過度竟導致視網膜剝離,視力受損,讓她感嘆:「常常覺得命運挺捉弄人的,但沒有被逆境淬鍊過的人生,何來雋永品嘗的甜美果實呢?」

她書中訪問吳念真、李景白、唐鳳和鄧惠文等人,其中鄧惠文昨到場支持,還提到自己當年兩次拒絕上《我是救星》,因為一聽節目名字就覺得太狂,鄧惠文笑說:「因為我是心理療癒工作者,最忌諱自認為是別人的救星,最後上了節目後,我才理解『我是救星』不是字面上的意義,幫大家看到每個人的生命中有轉捩點。」

除了別人的故事,陳雅琳也談到小時候家中生活艱困,她常獨自待在家中,她說:「我記憶中唯一一次,很任性的拜託媽媽帶我去上班,那時很渴望媽媽的照顧。」表示可能因為兒時環境艱困,造就她認命的個性,「所以我現在常被人稱為阿信主播,就是很認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