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自豪平頭帥氣 人型氣球糗被幼童嫌醜

浩子(右起)和何美、籃籃、阿翔一起學習製作人型氣球。
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主持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,請來氣球達人教他們做人型氣球,達人指出浩子的人型氣球比阿翔的簡單,因為阿翔頭髮比較麻煩,浩子的平頭只要用麥克筆塗過就好,讓浩子笑說:「這就是平頭的好處,但這是不會影響到我的帥度的!」沒想到在幼稚園發送時,一個小朋友沒來由指著浩子的氣球大喊「好醜」,讓浩子大受打擊。

此外,達人也依製作單位給的照片,替浩角翔起的師妹籃籃、何美製作等比例的人型氣球,沒想到兩人氣球一拿出來,何美的相較起來凹凸有致,展現完美好身材,讓籃籃委屈喊:「為什麼她的有胸部,我的氣球只有胸肌?」讓達人尷尬回:「是依製作單位給的照片忠實呈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